Semicolon: 最简洁的杂志风格WordPress免费主题

分享本文:
semicolon-feature

WordPress杂志风格主题通常都是充满了各种内容、挂件(小工具)、文章信息、以及广告等。这些主题主页内容过多,往往会给人一种杂乱的印象。今天,WPChina给你介绍一个免费、简洁的WordPress杂志风格主题:Semicolon

在众多免费的WordPress杂志主题中,Semicolon给人的感觉确实与众不同,因为这个主题的主页采用了超级简洁的设计,重点突出,便于阅读。

semicolon-shot

Semicolon主题基于著名的Underscores新手主题开发,网页采用100%响应式设计,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表现完美。

semicolon-mobile-shot

你可以通过主题的自定义面板对主题进一步个性化定制,可以添加自己的背景图片或者设置背景颜色。该主题支持2个菜单,一个主导航菜单和一个社交网站菜单。

这里是Semicolon的在线演示网站:semicolon.kovshenin.com 。

Semicolon主题使用Jetpack插件包中的Featured Content模块来管理特色文章,因此要想使用特色文章功能的话,你需要安装上Jetpack插件包,激活其中的Featured Content模块。你可以通过自定义面板设置特色文章的专用标签(tag)。

这个主题的独立文章页面中,有一个很大的区块可以显示文章作者信息。这些信息是你通过WordPress后台的【用户】->【个人资料】进行设置的。同时,文章后面还会显示相关的文章。这里的相关文章,是根据文章类别通过一个简单算法计算出来的。

Semicolon主题带有4个挂件区(小工具区)。与其他的WordPress杂志风格主题不同,这个主题的小工具区并不改善网页的布局结构。第一,二,三个小工具区都在侧边栏位置。第四个小工具区在页脚位置,这里可以最多添加3个小工具。

想要测试Semicolon主题吗?点击这里从WordPress官方主题目录下载,安全,可靠。如果你还没有WordPress主机,可以点击这里选择一个。

 

分享本文:


评论: Semicolon: 最简洁的杂志风格WordPress免费主题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