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Cliffe:适合博客讲故事的免费主题

分享本文:
radcliffe-feature

很多主题开发者都想设计一个适合博客类网站的WordPress主题,然而真正优秀的主题并不多。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个很不错的适合博主讲故事的WordPress免费主题:RadCliffe

与前面我们介绍的LoveCraft主题同一个作者,RadCliffe主题是Anders Noren由设计的。

RadCliffe主题首页是多副特色图片为背景,以醒目的文字显示文章标题。

radcliffe-home-page

RadCliffe主题使用了全屏宽度来显示特色图片,非常醒目。该主题适合显示长篇文章,给文章内容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同时又能吸引住读者的注意力。

radcliffe-single-post

RadCliffe主题可以定制网站Logo,强调色,以及页脚的小工具区域。

此外,该主题采用响应式设计,支持PC,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设备。支持视网膜显示屏设备(苹果电脑,手机等)。

目前,在WordPress官方主题目录中,RadCliffe主题下载次数已经接近4万次。这里是RadCliffe主题的演示网站,点击这里可以从WordPress主题目录下载RadCliffe主题

分享本文:


评论: RadCliffe:适合博客讲故事的免费主题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