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craft:布局简洁大方的博客型WordPress免费主题

分享本文:
lovecraft-feature

今天,WordPress非官方中文站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博客网站的WordPress免费主题,Lovecraft。这款主题采用博客常用的双栏结构,响应式设计支持电脑、手机、平板等,简洁大方的网页布局,非常适合博客类型的网站使用。

Lovecraft主题的设计者是 Anders Noren,其在WordPress.org主题库发布有11款主题,风格大都简洁大方,布局却各有不同。

这款Lovecraft主题是专门为博客型网站准备的主题。该主题采用典型的双栏结构,页面头部一副全宽的图片,外观整体上非常漂亮。在单独的文章和页面中,页头部分的图片会被文章自己的特色图片(Featured Image)所替代。

lovecraft-screenshot

Lovecraft主题使用响应式设计,可以支持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种设备。支持视网膜屏幕。在小屏幕上,该主题的导航菜单和搜索栏都将缩小,可以很方便地通过点击相应图标打开。

Lovecraft主题可以定制自己的图片,Logo,有4个小工具区域(挂件区)可以进行设置,方便进行定制。Lovecraft主题内置支持页面内容无限滚动,不过,这一功能需要安装Jetpack插件包

此外,该主题还支持多语言翻译。默认是英文界面,你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自己翻译为中文,作者提供了语言包,翻译很容易。

到目前为止,Lovecraft主题在WordPress.org主题仓库已经下载超过14,000多次,很受欢迎。这里有一个作者提供的Lovecraft在线演示网站,你可以点击查看该主题的使用效果。点击这里可以下载Lovecraft主题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