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6版本的开发即将启动,你有哪些期待呢?

分享本文:
wp-46-wish-lists-feature

随着WordPress 4.5版本在上周的发布,由Dominik Schilling负责的WordPress 4.6新版本的开发也即将开始。WordPress核心开发团队现在已经开始征求意见,他们将根据用户的反馈,解决用户使用中的痛点问题,改进用户使用体验,已有的功能也可能会进行改进。

WordPress核心团队的博客上并没有投票功能,但是用户可以通过留言进行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目前看来,最有希望加入WordPress下一版本的功能包括有:

  1. 文章与用户之间的多对多关系;
  2. 群组关系及内容管理;
  3. 自定义文章状态;
  4. 单章、页面、及其他类型单个条目的多作者支持;
  5. 修复存在已久的文字变形问题(英文用户常见的一个问题);
  6. HTTPS支持的改进
  7. 添加全新内核的媒体挂件(小工具)
  8. 创建“首页”的友好界面
  9. 支持主题注册静态首页,并在启用该主题时直接激活首页;
  10. 移除内置的主题、插件编辑器,作为插件单独发布;
  11. 自定义域API;
  12. 自定义评论类型;
  13. 使用bcrypt加密密码。

除此之外,Ella Van Dorpe也发布了一篇文章,简要介绍了近期开发者会议上关于编辑器组件的改进愿望,列出了对于WordPress 4.6及更远版本的一些期待;这其中包括有:引入ICE功能允许对内容提出建议和评论;修改文章编辑器旁边的元数据信息框模块;改进内嵌工具栏;引入更多格式短代码等。

Weston Tuter和贡献者建议继续改进主题的自定义面板页面;Ruter建议在WordPress 4.6的自定义面板中加入基本的内容作者身份,对现有功能进行完善。

如果你对于WordPress 4.6版本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欢迎到这里通过留言发表评论;也可以参与将于2016年4月20日凌晨4点(北京时间)举行的WordPress 4.6启动闲谈会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