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6 RC2 测试版发布

分享本文:
wp-4-6

WordPress开发团队昨天发布了WordPress 4.6 RC2测试版

WordPress 4.6 RC2测试版在RC测试版之后进行了30多处修改。RC,也就是发布候选版(Release Candidate),意味着开发者自认为开发工作已经结束,但是考虑到WordPress有数以百万的用户和数千个插件、主题,有可能存在一些未考虑到的问题。因此,在WordPress 4.6正式版于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发布之前,仍需要各位用户进行测试,以帮助消灭WordPress 4.6的所有问题。

如果你还没有开始测试WordPress 4.6,现在是时候测试了!

如果你在测试过程中发现bug,请通过WordPress论坛的Alpha/Beta板块进行报告。

要测试WordPress 4.6,你需要安装WordPress Beta Tester插件,也可以直接下载WordPress 4.6 RC2测试版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登录WordPress 4.6中文演示站进行体验测试,网址是:http://wpchina.info/

要进一步了解WordPress 4.6的信息,你可以查看WordPress中文网关于Beta 1, Beta 2, Beta 3, Beta 4RC 1的介绍文章。

WordPress 4.6 RC2的主要更新

RC2版本在RC1版本发布后做出的改动包括:

  • 支持自定义HTTP的方法和代理验证。
  • 修复了无缝更新功能存在的诸多问题。
  • 移除多站点函数中一些不必要的引用参数。
  • 修复了兼容PHP 7.0.9(和PHP 7.1)的问题。

WordPress开发者,请及时测试你的插件和主题在WordPress 4.6下的兼容性,并将插件的兼容性最高版本升级到WordPress 4.6。

现在距离WordPress 4.6正式发布仅剩余几天时间,祝各位测试愉快!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4.6 RC2 测试版发布

  • wp更新的速度好快。

    夏日博客 2016/08/12 2:30 下午 回复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