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ler:独特的博客风格WordPress免费主题

分享本文:
adler-theme-feature

如果你正在寻找WordPress博客风格的主题,又觉得大部分设计师的风格大同小异,或许你可以试试Adler主题。这是WordPress主题目录中比较独特的一款博客风格的免费主题,采用了非同一般的布局和明亮的色彩。

Adler主题的设计师是来自 PixelgradeGeorge Olaru 。Olaru 在 Adler 主题首屏采用醒目的全屏图片作为网站入口,这种广受欢迎的设计风格已被许多设计师广泛使用,图片上使用serif衬线字体和手写风格的字体来显示网站的标题和副标题。

adler-theme-1

单篇文章内页的风格,与首页风格相似:使用一副特色图片作为文章标题的背景图片。向下滚动鼠标,文章内容居中显示,没有回分散访客注意力的侧边栏挂件(小工具)。顶部带有巨幅图片的文章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adler-theme-2

Adler主题使用了两种独特的Google 字体:文章中使用的Droid Sans Mono字体,以及引用和副标题部分使用的Permanent Marker字体。不过,除非你打算做面向国外用户的网站,我们建议你屏蔽掉网站中的Google字体,因为这会导致网站访问速度变慢

Adler主题的文件包中还包含一个小的树叶图标,主要应用在首页和存档页面,来隔开相邻的文章。同时,Adler主题还支持 Font Awesome 图标。

adler-theme-3

该主题需要大幅的特色图片作为背景,或许会吓退一些选择博客主题的用户。不过经过测试,我发现即使你的文章没有特色图片,Adler主题也可以正常工作,并且会一样非常漂亮,因此你不必担心网站的某些文章(以前发表的文章,以及以后发表的文章)缺少图片而影响网站的外观。

Adler主题带有三个菜单位置,分别是主菜单,页脚菜单,和社交菜单。该主题有一个挂件区域,位于页脚的位置,可以划分为三栏结构。主题选项只有两个,分别是设置背景颜色和添加背景图片。

想要试试 Adler 主题是否适合你吗?这里有 Adler 主题的在线演示网站,你可以实际体验一下。满意的话,你可以通过 WordPress 主题目录免费下载 Adler 主题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