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学习门户本周免费提供5,000多个在线视频课程

分享本文:
week-of-learning

职场社交网站LinkedIn的学习门户为用户提供福利,所有用户可以在10月30日之前连续一周的时间内,免费学习5,000多个在线视频课程。这些视频课程来自著名在线培训网站,Lynda.com

这是LinkedIn学习门户网站,IinkedIn Lerarning,搞的一次学习周(Week of Learning)活动。除了需要你有一个LinkedIn账户用户登录之外,这次活动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Lynda.com是一个非常老牌的在线教育培训网站,成立于1995年,并于2015年被LinkedIn(领英)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Lynda.com的在线培训教程,更侧重于职业教育,于职场中更加实用。

Lynda.com上的教程以英文为主,但是难度比Coursera低一些。正常情况下,在Lynda.com上学习,每年的费用大概是36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2500元左右;价格并不贵,但是有些用户并不太适应英文授课。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看看是否适合自己。

为了帮助新用户来决定学习哪些教程,这里还列出2016年最受欢迎的教程,包括有编程基础Excel 2016培训交流的技巧新经理培训SQL培训时间管理基础JavaScripte培训等。

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30日。如果你打算在Lynda.com上进行学习而又缺钱的话,这可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福利哦。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