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s – WordPress 插件列表 11月15日

分享本文:

Accordian 使用 JQuery 和 AJax 函数,让你的 WordPress 站点速度更快,并通过标签化页面节省侧边拦的巨大空间。

Advanced Search 使用 MySQL 的全文搜索,提供了一个比 WordPress 自带搜索更加的强大搜索方式。

Arkayne 在博客文章底部显示相关文章的列表。

Big Surprise 允许你在文章或者页面上放置只有特定访问者可以看到的内容。

WP-Forum Latest Posts 列出你的 WP-Forum 最新的文章。

Zune Card 在侧边拦增加一个 Widget,将 Zune Card 嵌入到你的主题。

原文: WordPress Plugin Releases for 11/15 by Jim Stitzel

翻译: https://wpchina.org/wordpress-plugin-releases-for-1115-52/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