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6 beta3 测试版发布

分享本文:

在发布了WordPress 3.6 beta1和beta2之后,近日,最近发布了WordPress 3.6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本:WordPress 3.6 beta3。这仍然是一个测试版本,请勿在正式网站上直接使用

WordPress 3.6 beta3包含有上百个细小的更新,包括文章格式的界面,图片型文章格式的流程,版本的对比页面等。

同时,本次发布还包含一项福利(彩蛋),WordPress 3.6 beta3 实现了对热门音乐服务网站RdioSpotify的oEmbed支持。

WordPress的插件开发者、主题开发者、以及WordPress主机服务商,现在你应该开始测试WordPress 3.6了。测试得越早,你以后使用WordPress 3.6正式版的时候,就会越容易使用。

WordPress 3.6 beta3的下载地址:WordPress 3.6 beta3 下载(.zip格式)。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