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WordPress 3.7的小版本自动更新功能

分享本文:

WordPress 3.7已经正式发布了,并且带来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新功能。其中之一,就是WordPress可以自动进行小版本更新。比如,在无人干涉的情况下,它可以自动从WordPress 3.7升级到WordPress 3.7.1;但是不包括主版本号的更新,例如不会从WordPress 3.7.1升级到WordPress 3.8。今天这篇文章,我们讲给你介绍如何关闭这个功能。

禁止WordPress的自动更新

关闭WordPress的自动更新功能,是很容易的。你只需要将下面这行代码,复制到WordPress配置文件wp-config.php中的适当位置:

define( 'AUTOMATIC_UPDATER_DISABLED', true );

这样,就可以禁用WordPress的自动更新功能。不过,当有版本更新的时候,WordPress仍然会提醒你。这样,你可以自己决定什么时候升级WordPress。

你觉得怎么样?你是否喜欢WordPress的自动更新功能呢?欢迎你留言,与我们一起进行讨论。

分享本文:


评论: 如何关闭WordPress 3.7的小版本自动更新功能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