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s – WordPress 插件列表 10月2日

分享本文:

Admanager,让你更好地管理 WordPress blog 上的广告。

Favicon Manager,允许你管理 WordPress 上的图标。

Get Recent Comment,显示你的 Blog 文章最新的评论和/或最新的 trackback。

Multi-Image Uploader,使用了 Ajax 技术,可以同时上传 5 张图片,可以在上传之前查看图片大小,实时预览图片(英文版下载)。

New User Email Setup,给管理员提供一个接口,来编辑发给注册用户的通知信件内容。

Report Comments,给网站用户提供一个报告不当评论的途径。

Sabre,防止垃圾注册机在你的 WordPress 网站上注册。

Single Bookmark Category List Widget,显示书签分类链接。

TDO Mini-Forms,可以在你的 WordPress 添加一个表格,让非注册用户和/或订阅者来提交文章。

Technorati Tags,使用 Technorati 标签来替代 WordPress 2.3 自带的标签。

原文出处: WordPress Plugins Release for 10/2

中文翻译: https://wpchina.org/wordpress-plugin-releases-for-102-19/

特别声明: 如果你喜欢上述某个插件,请留言说明。本站将依据用户喜爱程度,对相应插件进行进一步介绍,或进行翻译。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Plugins – WordPress 插件列表 10月2日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