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0 正式版发布,被命名为 Benny

分享本文:

WordPress 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 WordPress 4.0 正式版,该版本以爵士单簧管演奏家 Benny Goodman 的名字命名。你可以直接下载 WordPress 4.0 ,也可以通过已有 WordPress 网站的后台升级。WordPress 使用了自己的版本命名规则,4.0 是介于 3.9 和 4.1 之间的一个版本号(正常情况下 3.9 版本之后,应该发布 3.10 版本)。使用 WordPress 4.0 ,将会给你带来更加舒适的写作和管理体验,相信你会喜欢的。

WordPress 4.0 的主要新功能包括:

媒体文件管理更为方便

通过媒体库,图片以无限滚动的网格形式排列,更加美观。新的图片详情预览窗口,使得查看和编辑任意图片都是小菜一碟。

添加embed媒体更加便捷

该功能目前仅对国外视频网站(比如 Youtube)的,只需要将视频网址直接复制到文章编辑框内,就可以直接添加视频。国内大部分视频网站尚不支持该技术。

专注于网站内容

在你写作的时候,编辑器会自动扩展以适应您的内容,使得写作和编辑都更加舒适、更易于专注其中。

寻找正确的插件

插件可以扩展WordPress的功能。WordPress 4.0之后,每个插件都有一个大图标,更方便查找合适的插件。

WordPress 4.0下载地址:

英文版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download/

中文版下载地址:https://wpchina.org/downloads/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4.0 正式版发布,被命名为 Benny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