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5.1 RC2版发布

分享本文:
wp-4-5

WordPress开发团队今天先后发布了WP 4.5.1 RC和RC2两个测试版,WordPress 4.5.1正式版将于下周一或者周二发布。这次发布RC2测试版(候选发布版本)是为了更广泛地测试TinyMCE编辑器。

促使WordPress团队尽快发布WordPress 4.5.1升级版的原因,是下面这两个bug:

  • #36545:WordPress TinyMCE编辑器的工具栏及选项卡页面在Chrome谷歌浏览器50.0.2661.75 beta-m(64-bit)
  • #36510:  自带2011主题(Twenty eleven主题)带widget(挂件,小工具)的页面模版的样式有错误

WordPress团队希望大家帮助测试TinyMCE的问题漏洞是否得到修复;以及2011主题页面模版是否恢复正常。

此外,WordPress 4.5.1 RC版本还修复了其他几个bug。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WordPress,这里有一份详细的WordPress安装教程,可以帮助你。这篇文章介绍了WordPress 4.5的一些新功能。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WordPress主机空间,请查看这里的WordPress安装要求,我们还给你推荐了一些专业的WordPress主机空间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