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1文章格式预览

分享本文:

WordPress 3.1新增加的功能中,文章格式无疑最令人关注。我们最近分别对文章格式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今天我们具体看看的文件格式的摸样,先睹为快。

文件格式的接口函数已经添加到了WordPress核心代码中。在主题中添加如下代码可以支持文件格式:

add_theme_support( 'post-formats', array( 'aside', 'gallery' ) );

文件格式接口看起来如下图所示,在发布信息处可以修改文章的格式:

post-format-1

只有你的主题支持此功能的时候才会显示。默认只有文章支持此功能,但是你可以通过以下代码让别的文章类型也支持:

add_post_type_support( $post_type, 'post-formats' );

Twenty Ten主题(WordPress 3.0的默认主题) 支持相册(gallery)和无题(aside)两种文章格式(同时保持向后兼容,支持“Asides”和”Gallery”分类)

在文章列表屏幕上,文件格式是这样现实的:

post-format-2

看起来WordPress 3.1的文章格式还确实不错,我们一起期待新版别的正式发布。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3.1文章格式预览

  • Pingback: 亮点 | WordPress 3.1 演示

  • Pingback: WordPress 3.1 中文版发布 « 明心投资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