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8 RC1测试版发布

分享本文:

WordPress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WordPress 3.8 RC1测试版,即发布候选版。虽然仍然是测试版,但是发布候选版距离正式版已经非常接近了,我们非常期待WordPress 3.8正式版早日发布。

进入这个阶段之后,WordPress开发团队的主要精力,着重放在一些解决当前现有主要功能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争取在发布前修复所有问题。如果你有兴趣为WordPress开发做出一些贡献,现在你就可以参与测试WordPress 3.8版本了。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你都可以报告给WordPress开发团队,这里WordPress支持论坛中一个专门收集测试版本中各种问题的板块

WordPress 3.8的控制台以及新版主题有较大变化,具体可查看我们之前的文章:WorPress 3.8管理后台即将变脸,以及WordPress 3.8新版主题的前世今生

最后,我们仍然要郑重提醒用户,这仍然是一个测试版本,请勿直接将其用于生产环境中。升级之前请务必做好备份。

WordPress 3.8 RC1 下载地址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