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8.2安全维护版本和WordPress 3.9 RC1测试版发布

分享本文:

WordPress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WordPress 3.8的第二个安全维护升级版本3.8.2,以及WordPress 3.9的第一个候选发布版本3.9 RC1。这两个版本目前都可以下载使用了。

WordPress 3.8.2安全维护版本是重要的安全升级版本。这个版本主要修复了一个安全漏洞,利用该漏洞,攻击者伪造身份验证cookie,入侵你的网站。这个漏洞是WordPress安全小组的 Jon Cave 发现并修复的。

该版本还修复了一个权限问题,这个问题使得撰稿人身份的用户可以不恰当地进行发表文章。Edik 报告的该问题。

此外,该版本还修复了其他9个bug,改进了3项安全措施。

WordPress 3.8.2 可以通过这里直接下载,也可以通过你网站的【控制台】->【更新】进行升级。升级之前,建议先做好备份。

WordPress 3.9 RC1现在也开始提供下载测试了。候选发布版本,意味着该版本不再进行大的改动,仅修复一些小的问题。WordPress 3.9正式版有望于下周发布。

WordPress 3.9 RC1可以通过这里直接下载

继续关注WPChina.org,我们将随时向您报告WordPress开发的最新进展。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3.8.2安全维护版本和WordPress 3.9 RC1测试版发布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