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今后不再支持my-hacks.php文件

分享本文:
my-hacks-php

WordPress开发团队发布消息称,以后发布的WordPress主版本,将停止支持已经使用多年的my-hacks.php文件。如果你的网站仍然在使用my-hacks.php文件,请及时将相关代码转化为网站专用插件。

WordPress早期,WP允许用户使用my-hacks.php文件来对WordPress网站进行适当的功能扩展和外观定制。后来,2005年,WordPress开始支持两个重要新特性:插件和主题,分别来扩展WordPress的功能和定制网站的外观。这样,my-hacks.php的作用就被插件取代了。不过,WordPress开发团队并没有直接取消对于my-hacks.php的支持,直到今天,才做出停止支持my-hacks.php文件的决定。

这是一个重大的变化。WordPress团队已经从管理后台的代码中移除了对my-hacks.php文件的支持,将不会再加载该文件。

不过,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可能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大部分新的主题插件都已经不再使用my-hacks.php文件。但是,如果你还在继续使用的话,请你务必及时将my-hacks.php实现的功能,改成以插件形式实现。网站专用插件,更适合WordPress网站使用。

将my-hacks.php文件改成插件很简单,只要三步:

  1. 将my-hacks.php文件从根目录转移到插件目录:wp安装目录/wp-contents/plugins
  2. 添加必要的插件页头信息,插件名,版本等
  3. 登录wp后台,激活新插件

这样,新的插件就生效了。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