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Mullenweg回应用户对WordPress更新太快的担忧

分享本文:
wp-editor-feature

WordPress团队每年至少发布三次包括新增功能和修复bug的主版本升级;也就是说,每四个月发布发布一次主版本更新。这对用户来说实在是棒极了;但是对于一些公司用户、主题和插件的开发者来说,他们不停地努力追赶新版本。

最近,我们收到一封来自读者的邮件,他向我们抱怨WordPress的发布策略:

“随着WordPress版本号的增长的步伐,插件和主题开发者必须不断地更新他们的产品。对于WordPress网站的站长,以及像我这样从事WordPress网站维护和升级服务的公司来说,是个真实且越来越突出的问题。

“这样的更新节奏导致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修复更新导致的问题。插件更新容易导致问题,尽管我们主要使用专业的付费插件,以期获得更好的技术支持和更优秀的产品。

“我了解修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但新版本往往还加入很多新功能,还会有插件功能融入核心代码,以及其他变化等。这样,主题开发者不得不频繁推出新版本,甚至可能带来错误。

“我很担心目前核心更新的频率会导致更大生态链建设的失败。每个人都在努力打补丁,新冲突不断增加,直到崩溃。公司网站尽职的维护人员,以及像我们这样的服务商,面对不断发布的更新,不停地进行测试,并修复出现的各种问题。”

WordPress开源软件的共同创始人,Matt Mullenweg,在2015年WordCamp US演讲“The 2015 State of  the World”的提问环节,特别回应了这个问题。负责检查和审核WordPress插件目录的志愿者,Mika Epstein,表达了开发者对这一问题的共同担心。

开发者有无数的技术需要学习,包括REST API,JavaScript。Epstein询问Mullenweg,WordPress的前进速度是否过快,每年发布的新版本数量是否可以降到一个。

Mullenweg回答说,主版本升级新增的功能作为插件发布到插件目录,这样,在开发过程中用户可以一起测试。他还说,WordPress新版本的发布速度不会变慢,只会变快。现在,WordPress开发团队将保持每年3个主版本更新的发布速度。

而后,他描述了这样的未来,开发者通过使用REST API接口来减轻他们的技术支持方面的负担,REST API接口将于WordPress 4.5版本全部实现。他还说,大的虚拟主机服务商,比如Bluehost等,可以将其用户的WordPress网站自动升级到最新稳定版本。最后,Mullenweg对那些认为WordPress发展速度过快的用户表示遗憾,但这种情况目前不会有变化。

不过,对于主题和插件开发者,WordPress团队做了许多努力来提前告知新版本的变动。如果你想要及时了解这些信息,你可以订阅WordPress插件开发团队主题开发团队的博客。负责维护WordPress网站的用户,应该订阅核心开发团队的博客,以便于及时了解WordPress核心团队发布的重要信息。

WordPress的版本发布策略不会改变,那么你作为一个开发者或者用户,该如何跟上WordPress的步伐呢?欢迎各位网友畅所欲言。

分享本文:


评论: Matt Mullenweg回应用户对WordPress更新太快的担忧

  • 最近,我们收到一封来自读者的邮件,他像我们抱怨WordPress的发布策略:
    错别字 像

    kig 2016/02/14 3:32 下午 回复
    • @kig, 谢谢指正,并祝新春快乐!

      Jiang 2016/02/15 6:14 上午 回复
  • 楼下是疯子。哈哈
    caacmo http://www.caacmo.cn/

    caacmo 2019/05/05 7:53 下午 回复
  • 好文章!666,学习了
    0c3 http://www.0c3.com.cn/

    0c3 2019/05/05 8:18 下午 回复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