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博客的35个WordPress插件

分享本文:

对于 WordPress 而言,插件可以说极具价值。尤其是对于我们不太懂 PHP 等程序代码的朋友,通过使用插件,可以降低我们使用 WordPress 的门槛。因此,我们还发起了一个插件推荐活动,希望大家为初级用户推荐好的插件。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参与哦!

这次幸福收藏夹很厉害,站长 sofish 给网友们一次推荐了35个WordPress插件,让你用来打造完美博客。这 35 个博客共分为搜索引擎优化插件、互动插件、订阅插件、文章插件、美化插件、广告插件、后台插件、安全插件和标签类插件。当然,你不一定非要用上所有的插件,但是从中选择适合你的,无疑让你事半功倍。

幸福搜藏夹是个很棒的博客,并有很多 WordPress 相关的内容,值得广大 WordPress 用户订阅搜藏。查看原文:打造完美博客的35个WordPress插件。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