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四川祈福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全国大部分地方均有明显震感。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的这次“为四川祈福”公益征文活动,希望我们所有的博客们,行动起来,将我们美好的祝愿送给灾区的人民,为他们祈福!

这次活动题材不限,你可以用文字,用图片,用视频等记录下与灾区人民的生活;内容不限,你可以为他们祈祷祝福,传递平安,如果你有为灾区人民捐款,也可以记录下来,立德扬善;只要与灾区有关的文字,都欢迎您投稿。

  1. 为汶川地震灾区的同胞祈祷

    来自: 抽筋儿的话语权

    请为地震中死去的数万同胞默哀,请为灾区幸存的同胞祈祷,请向赶赴灾区救援的同胞们致敬!…

  2. 地震时10条须知

    来自: 总统博客

    1.为了您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请躲在桌子等坚固家具的下面 …

  3. 地震捐款

    来自: 起点博客

    昨天(5月12日)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度难关。好多同学都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灾区。可以通过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捐物等方式帮助灾区人民。 …

  4. 同舟共济 抗震救灾

    来自: Dianso’s Blog

    汶川告急!四川告急!在此危难时刻,Dianso’s Blog以生命的名义向全世界网民发出呼救:伸出你手帮助灾民度过难关。 …

  5. 为灾区人民祝福

    来自: 失去了的天空之城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全国大部分地方均有明显震感,目前已确认超过10000人死亡。天灾难料,我们的同胞正在苦难中挣扎,但是人间有情, …

  6. 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国家渡过难关

    来自: 趣站酷软

    昨天地震刚刚发生的时候我刚好在工作室完成这个星期电子竞技的专题宣传网站最后阶段,然后就开始听到twitter里很多人开始嚷嚷起来“四川地震了,7.8级”。 …

  7. 祈福四川,屹立中国 – 记 5.12 汶川7.8级地震

    来自: 晴天里的一道光

    由于昨天一直在做实验和准备昨晚的考试,直到昨晚考完试回到宿舍看新闻时才得知,当我看到数千位同胞在这次地震中失去生命的消息时,我沉默了,面对宝贵的生命如此逝去 …

  8. 地震-2

    来自: 再见理想

    外面继续着急风骤雨,成都一日之间温度骤降。站在阳台上,一嗖嗖冷风袭来浑身一阵寒颤,虽然已是深夜,但楼下依然不时有撑着雨伞的同学经过。 …

  9. 守夜,祈祷吧!

    来自: 8*8|PX——平行的2D世界

    世界原来真的可以在一瞬间被改变!下午还在跟女友和老姐上网聊着Q,结果女友的一句“我晕”就没人了,后来马上打电话得知可能是地震了 …

  10. 向地震中逝去的人们默哀

    来自: 荆棘鸟’s Blog

    昨天下午2时许,各个QQ群跟炸了锅似的,都在说地震。北京、上海、湖北等等的群友都在说有震感,远在宁波的小姨子也发消息过来,问有没有震感 …

  11. 【捐款】让我们也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吧

    来自: 逍遥老鬼继续扯淡

    看新闻,受灾人数在不断的上升,死亡人数也在上升,金钱的损失可以弥补,但是人的生命却是无法挽回的,在这里,为那些灾区中的人们祈祷吧,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

  12. 主题策划:中国,挺住!

    来自: 有梦才会有明天

    灾难当头,除了屏住呼吸,除了悲伤扼腕,我们还需要如何应对?温家宝总理如是 …

  13. 迎奥运,抗雪灾,援震灾

    来自: 钱本草

    一场里氏7.8级的特大地震昨天14时28分在中国的四川省爆发,台湾媒体用”半个亚洲”形容这次地壳晃动的波及面 …

  14. 面对地震我们该做些什么

    来自: 猪头

    猪头的小地盘刚刚搭建起来,还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发生了这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从南海之滨的海南省到祖国的心脏首都北京 …

  15. 汶川大地震,我们正在关注,我们一起祝福

    来自: Crazy Software

    过去的一天注定会成为中国人无法忘记的一天:2008年5月12日下午,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包括重庆在内的全国很多地方都有震感,这次经历也注定会成为重庆人无法忘记的事件 …

  16. Bless

    来自: iceque`创意市集

    天有不测风云。一场里氏7.8级的特大地震5月12日14时28分在中国的四川省爆发,台湾媒体用“半个亚洲”形容这次地壳晃动的波及面 …

  17. 四川汶川大地震:血浓于水

    来自: 天涯行客的博客

    四川地震灾情发生后,大量受伤者进行外伤急救,需要大量血液。为保证急救血液供应,卫生部已经从北京、河北、山西、山东等地连夜调拨大量血液和血浆代容物 …

  18. 没有钱,就捐点血

    来自: 未知的味觉

    今天上午,终于和我的两个在四川的好朋友联系上了,所幸他们都没怎么样。只是最近还住在大街上,楼里不能进人 …

  19. 博客和四川汶川县7.8级大地震

    来自: 精品博客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中国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截止至今天(13日)早晨7时,地震已造成近万人死亡,房屋倒塌50余万间 …

  20. 安得广厦千万间

    来自: ShYNloC STuDiO

    汶川一震,撼动中华大地;举国同心,共济灾区难民! …

  21. 四川,我们和你在一起!!!

    来自: 大话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里氏7.8级地震,截止5月13日16时的不完全统计,四川的灾情为 …

  22. 四川,我们和你在一起!!!

    来自: 博客墙

    地震已经过去三天了,这三天72小时里我很难过,每次打开沸点网络电视关注凤凰资讯台和cctv新闻频道总能感觉到一种难以名状的悲伤 …

  23. 好好活着就是对死难亲人最大的慰籍

    来自: 猪头

    一名3岁的北川女孩获得父母的肉身保护,在与死神抗争43个小时后,昨天奇迹般获救 …

  24. 沧海横流

    来自: 随心而动

    2008年,就在奥运会快要开幕的前夕,一场地震降临在中国的四川省内,狂躁的地壳运动吞噬了无数的生命,又用余震和暴雨延缓着救援的展开 …

  25. 天国的微笑

    来自: 沐溪淘金

    我们 / 头上同一片天空 / 脚下同一片大地 / 我们在同一个世界 …

  26. 1/13亿的爱心捐款援助地震灾民

    来自: 金枫网络

    一份很小的爱心,乘以13亿,会变成爱的海洋;一个很大的困难,除以13亿,会变得微不足道 …

  27. 我们虽然没有亲往灾区现场,但我们的心一直不曾离开

    来自: 九九八十一

    昨天早上的时候,一个在四川的朋友——我习惯叫他何师兄——早上八点多的时候给我电话,问我怎么样。我人在北京非常的好 …

  28. 四川汶川地震赈灾募捐公益广告

    来自: 奇巧淫技

    四川方言再好听,1万4千多人再也说不出来 …

  29. 逝者已去,生者不息

    来自: 解析几何

    在这样一个悲痛和沉重的时刻,所有的语言都显得苍白和无力,在庄严和肃穆的国歌中,在长鸣的防空警报声中 …

  30. 汶川大地震来袭,我的经历

    来自: 酷米小博

    我2008年5月12号下午,第一二节课是数据库实验上机,和往常一样我们来到了学校四教二楼的机房开始实验,计划是这两节课检查数据库网站实验。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巨震,将所有的计划都打乱了 …

  31. 抗震救灾诗七首

    来自: 田玉烟的博客

    擦干眼泪,用温暖的手掌抚平创伤 / 在苦难中成长在灿烂中飞翔 / 用爱将前进的路照亮 / 意志不倒,心中的旗帜猎猎作响 …

  32. 抗震救灾诗七首

    来自: 田玉烟的博客

    擦干眼泪,用温暖的手掌抚平创伤 / 在苦难中成长在灿烂中飞翔 / 用爱将前进的路照亮 / 意志不倒,心中的旗帜猎猎作响 …

  33. 親 愛 徳,讓 莪 抱 著 迩 好 嗎

    来自: (她)  轉身 ─ 淚傾城

    親愛徳,讓莪抱著迩好嗎. A1an. / 突如其來德災難, / 廢墟掩埋,疼痛就已足夠讓莪窒息. / 莪好像已經看到死亡徳逼近……

  34. 提交你的文章

    最后更新:2008年8月1日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