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步WordPress网站安全终极检查清单 – 目录

分享本文:
checklist-feature

上周五,我们WordPress中文网与大家分享了2016年1季度WordPress安全趋势报告,其中有3个过期插件引发8000多个网站遭黑客入侵,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如何才能保护你的WordPress网站安全呢?今天,WordPress中文网就给你分享一个32步的检查清单,保护你WordPress网站免受入侵

网站安全至关重要

不管你的网站是个人博客,还是企业网站,网站数据安全都十分重要。

有许多用户总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小网站,应该没人感兴趣,不会有人专门来黑自己的网站。但实际上并非如此。黑客寻找网站,往往是通过程序来自动寻找的,并不是手动一个个查找,因此哪个网站中招,都是随机的。

我们WordPress中文网同时向用户提供专业的WordPress主机,几乎每一两个月就会有用户反应网站被黑。这些网站,大部分也都是普通的企业或个人网站。这其中有的网站是主页变成了恐怖组织的骷髅头,有的是成为诈骗钓鱼网站的帮凶,还有的向外发送垃圾邮件。

正如WordPress安全趋势报告所说,网站被黑并不说明WordPress这样的开源平台不安全,因为这些平台本身都会在第一时间来修补发现的漏洞,他们的安全性要比其他软件更高。网站被黑的主要原因是,用户没有及时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及使用了来源不可靠的或者过期的扩展,包括主题、插件等

那么,怎么才能确保WordPress网站的安全呢?除了选择安全可靠的WordPress主机外,以下这份32步检查清单,可以有效帮你保护你的网站。

32步安全检查清单 – 目录

这是一个来自国外知名网站WPMU DEV推荐的安全检测清单,其中内容基本上涉及到了常见安全问题的方方面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这份清单,我们今后几天将详细介绍如何进行32步安全检查:

各位使用WordPress建站的用户及站长,请对照以上清单进行检查,做好网站安全防范工作,以免你的网站遭遇入侵,给你带来更大的损失。

分享本文:


评论: 32步WordPress网站安全终极检查清单 – 目录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