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在WordPress网站中投放广告的免费插件

分享本文:
ad-feature

在网站中投放广告,不仅能够帮你赚取金钱、增加收入,还能够证明你网站的价值。没错,今天我们给大家要介绍的3个最为优秀的WordPress投放广告插件,这三个插件都是免费的。

1. WordPress Ad Widget插件

wordpress-ad-widget

这是非常有名的一个免费的WordPress广告插件,同时也非常简单易用。目前有超过2万个网站正在使用WordPress Ad Widget插件。

安装并激活WordPress Ad Widget插件之后, 你将会在【小工具】页面内看到两个新的小工具(Widget,挂件)。其中一个小工具,HTML/Javascript ad,可用来插入广告联盟的各种广告代码,比如Google AdSense,百度联盟,淘宝客推广代码等广告;另外一个小工具,Image/Banner Ad,可用来自行设置广告图片和目标链接的网址。

用起来很简单。根据你的需要,选择对应的小工具,一步步插入广告内容就可以了。

2. AdRotate插件

adrotate

目前正在使用AdRotate插件的网站超过5万个,可以这么说,AdRotate绝对是很受欢迎的WordPress广告插件。这个插件也是免费的。

与上一个插件相比,AdRotate插件更为强大,它提供了ShortCode(短代码)功能,你可以在更多的地方插入广告。此外,如同插件名称AdRotate所暗示的,该插件能够以适当的条件重复展示广告。

3. WP125插件

这个插件很简单,它可以在你的网站侧边栏防止几个125*125的广告图片。同样,这个插件也是免费的。

WP125插件使用范围很广,在很多网站都经常看到。目前使用该插件的网站超过5万个。

另外不要被名字误导,如果你的侧边栏放不下125*125这么大的图片,你也可以将图片设置的小一点。

除了以上3个常用的WordPress免费广告插件之外,在WordPress插件目录内还有很多其他的优秀广告插件。如果你觉得有好用的广告插件,欢迎留言和我们进行交流。

分享本文:


评论: 3个在WordPress网站中投放广告的免费插件

  • 感谢分享,我用的第一个插件,很棒~

    xz 2016/08/05 7:41 下午 回复
    • 不客气,也欢迎分享你使用的插件。

      WordPress中文网 2016/08/10 3:41 下午 回复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