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ta:适合视觉日记的WordPress免费主题

分享本文:
yuuta-theme-feature

用图片和文字来记录生活,视觉图片日记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今天,WordPress中文网给大家的这款Wordpress免费主题,支持WordPress多种文章格式,设计精美,适合用WordPress做图片日记的用户使用。

Yuuta主题是目前在WordPress主题目录中比较受欢迎的主题之一。在过去几个月中,Yuuta主题的下载次数已经接近10,000次。该主题专门为视觉日记用户而开发,可以支持WordPress九种文章格式

yuuta-theme-screenshot-1

每种文章格式都有自己专用的图标和独特的样式。

yuuta-theme-screenshot-2

此外,Yuuta主题还包带有相册风格,你可以使用标准相册或者基于Jetpack插件的精美相册。

yuuta-theme-screenshot-3

Yuuta主题是专门针对图片日记用户开发的WordPress免费主题。该主题没有任何选项需要设置,用户可以直接使用。

Yuuta主题的主导航菜单默认隐藏,点击右上角的锤子图标后将会出现,这样的设计有利于让访问者关注网站内容。该主题没有侧边栏。不过,你可以页脚区域添加Widget(挂件,小工具)。

如果你喜欢设置不同的文章格式,让自己的博客站点更加多样化,那么试试Yuuta主题吧。该主题采用响应式设计风格,在手机、平板、以及电脑上都可以很好的显示。

这里有Yuuta主题的在线演示网站,喜欢的话,你可以直接点击这里,从WordPress官方主题目录下载Yuuta主题

 

分享本文:


评论: Yuuta:适合视觉日记的WordPress免费主题

  • 很喜欢这种分格,标记一下有时间研究一下!!

    牛德雷 2015/10/10 9:51 下午 回复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