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WP Super Cache缓存插件与WP PostViews阅读次数插件冲突

分享本文:

许多网友可能会注意到,WPChina.org最近几个月的文章访问量几乎为0,甚至查看次数比评论数还低的情况。这并不是真的访问人数减少,而是由于启用了WP Super Cache缓存插件,和计算阅读次数的插件WP PostViews起了冲突。

WP Super Cache的缓存插件可以有效地对动态网页进行缓存,降低主机资源的使用率,使得网站更加稳定。但是,这个插件也会对别的插件,比如这个统计访问次数的WP PostViews插件。

解决这种冲突的方法有很多,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

进入WordPress的管理控制台,找到左侧的插件菜单,在其中子菜单里可以找到插件编辑器(Editor),然后通过右上角的下拉式菜单,选择WP-PostViews插件,然后在右侧边栏选择postviews.php文件进行编辑(一般默认是这个文件,不需要选择):

在左侧的主编辑框里,找到以下代码:

if(defined('WP_CACHE') && WP_CACHE || (defined(‘COSMETA’) && COSMETA))

将其修改为:

if(defined('WP_CACHE') && WP_CACHE)

然后保存即可。

现在重新打开你的WordPress网站,来测试一下,WP PostViews又开始正常工作了!

分享本文:


评论: 如何解决WP Super Cache缓存插件与WP PostViews阅读次数插件冲突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