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主题发布汇集 – 4月22日[WTC]

分享本文:

WordPress单栏主题

Cranky Hemingway

WordPress主题

基于海明威风格的 WordPress 单栏主题。这个主题的侧边拦放在了页脚区域,可以用于显示附加的内容。

下载地址

WordPress双栏主题

Libertine

WordPress主题

Libertine 是一个为 WordPress 2.5 定做的主题,支持头像,图片分类等。

下载网址

WP Bats

WordPress主题

WP Bats 是一个双栏、可变宽度、支持 Widget 的 WordPress 主题。这个主题内置包含了页面导航。

WP中文站注:此主题使用 import 载入样式表,似乎加载不成功,修改为链接形式就行了)

下载地址

Grayplicity

WordPress主题

Grayplicity 是一个支持 Widget 的 WordPress 双栏主题。这个主题包含压缩版的 css 文件,因此如果直接修改 style.css 文件,没有任何效果。要修改的话,首先要修改 header 文件里修改使用的样式表文件。

WP中文站注:此主题强制使用 Widget ,默认侧边拦没有任何内容。)

下载地址

Codescheme Blue

WordPress主题

Codescheme Blue 是一个双栏、可变宽度的 WordPress 双栏主题。带有水平的菜单按钮,使用 CSS ‘sliding-doors’ 方式自动生成。

下载地址

WordPress 三栏主题

Thoughtlog

WordPress主题

Thoughtlog 是一个带有春季特色页眉的 WordPress 三栏主题。此主题支持 Widget 包含两个页眉,一个包含文字,另一个没有。

下载地址

原文:WordPress Theme Releases For 4/22

中文:WordPress 主题发布汇集 – 4月22日[WTC]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