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优秀网站推荐:优之名片

分享本文:
yzmingpian-feature

厌倦了每天不停的写稿、改稿、计划、方案。只想做点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的小东西,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建立一个小品牌。之所以一直强调“小”,是因为自知没有什么能力资源去做什么大生意。

可是究竟做点什么呢?各种各样的项目不断的被否定,要么是竞争太激烈,要么是根本没有机缘可以进入,要么是自己没什么优势。那时候发现,其实寻找一个小而美的项目也挺难的,各行各业好像一点位置都没有留给自己。

直到有一天,去台湾参加一个展会,看到自己的客户发给自己的名片。呀~那是我当时见过最美的名片,可爱的让人根本不舍得丢掉。在我的印象中,名片不就是国内那种平平常常的名片吗?怎么也能做的这么漂亮。

后来和客户沟通才知道,其实在香港、台湾、日本以及国外这些名片文化比较发达的国家里,名片是分为两大类的,一类就是和国内一样用印刷机批量印刷出来的普通名片,还有一种就是半手工的工艺名片。有成百上千种各种大小厂家的专门名片纸可以选择,而且可以有很多种工艺可以使用,用以点缀名片,表达设计师以及使用者的意图。

yzmingpian-name-cards

当时我就突然意识到,这一定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小而美的项目。后面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不断的查资料,实验各种机器,寻找物料供货商,然后辞职开始了自己的高档名片事业。其实这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生意,说事业也许有点不恰当,贴合一点说:开始了干自己的事。虽然有烦恼、有困惑、有时候业务好了非常累,业务不好又有点发愁,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一切都是我自己自由安排的,按照自己的心意在工作,在生活,这是最珍贵的!

最后,欢迎大家参观我的网站:优之名片网 www.yzmingpian.com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