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插件推荐 – 2009年9月5日

分享本文:

新增的插件

Logout Password Protected Posts 文章插件

这个插件可以提供一个退出的模板标签,当用户登录受密码保护的文章之后,可以点击此标签退出登录。

Series 文章插件

这个插件允许你使用 WordPress 内置的分类系统将文章聚集在一起。我可以打包了几个与此插件有关的好玩意,比如挂件,短代码,模板标签等,你可以轻松控制如何在你的博客上显示系列文章。支持 WordPress 2.8 或更高版本。

WordPress download counter 下载插件

你现在可以在网站上添加上 WordPress 下载计数器了。这个插件增加一个挂件,显示当前的下载数,每15秒钟自动刷新。

更新的插件

Better Search 搜索插件

使用 Better Search,改善访问者的搜索体验。Better Search 可以基于上下文搜索 WordPress 博客,然后列出更合理的搜索结果。通过使用模板文件,你可以更全面地控制搜索结果显示的样式和体验。

WP Table Reloaded 编辑插件

这个插件允许你在 WordPress 管理区域创建和管理表格。你可以在你的文章、页面或者挂件里,通过短代码来显示表格。

GD Simple Widgets 挂件插件

这个插件包含几个功能简单的挂件。其中一些基于标准的 WordPress 挂件,但进行了扩展。使用此插件,你可以禁止默认 WordPress 挂件。

Feed Reading Blogroll 链接插件

这个插件改善你的友情链接功能,它能显示友链最新的文章标题。

GD Press Tools 工具插件

GD Press Tools 是个包含有管理、搜索引擎优化,维护和安全相关等不同的工具集。这些工具可以集成到不同的 WordPress 管理面板,可以执行维护操作,可以修改 WordPress 的某些外观,可以查看服务器的设置和信息等细节。插件可以跟踪文章和页面的热门访问情况。

Simply Show IDs 管理插件

WordPress Simply 显示文章、页面、媒体、链接、分类、标签、用户等信息,显示在管理后台,以便于获取。非常轻巧。

GD Star Rating 评分插件

GD Star Rating 是对 WordPress 文章、页面和评论进行评分的插件。插件支持不同的图像、评分修改、投票规则、限时投票、模板、趋势预测、多投票、模板显示等功能,带有一个挂件,并支持短代码。

Shadowbox JS 多媒体插件

Shadowbox 是一个在线媒体查看应用,支持所有主流的媒体发布格式。Shadowbox 完全使用 JavaScript 和 CSS 写成,具有高度的壳定执性。使用 Shadowbox, 网站作者可以在主流浏览器里显示大量的媒体,而不需担心网页导航。

Custom Field Images 编辑插件

允许你轻松将图片和文章关联起来。

Smart Archives Reloaded 文章插件

提供一个简单优雅的办法,可以将你的文章归档到一个页面。

原文:WordPress Plugin Releases for 06/13

中文:WordPress 插件推荐 – 2009年9月5日 by WPChina.org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