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插件发布汇集 – 7月28日

分享本文:

WP Lightform WP 轻量级表格

WP-Lightform 是一个使用 AJAX / PHP 搭建的联系表格,带有防垃圾邮件,表格验证以及自定义表格内容等功能。

Plugins List 插件列表

此插件能够列出所有你正在使用的插件。该插件可以在你的任何文章/页面中插入你的博客插件的 html 列表。

Postlists 文章列表

Postlists 插件可以让你在管理面板上自行定义文章的动态列表的定位符。你可以自己定义定位符,自己配置文章列表取代默认的文章列表。

Role Scoper

Role Scoper 是一个强大的 WordPress 插件,可用来替换 WordPress 的用户管理功能。该插件可以给每个用户或者用户组赋予特定页面、特定分类、或者其他特定内容的阅读、编辑等权限。

SensitiveTagCloud 敏感标签云

Sensitive Tag Cloud 提供了一个可配置的标签云功能。

WP Math Publisher WP 数学发布者

WP Math Publisher 允许你和你的访问者在没有 LaTEX 和 MathML 的情况下创建方程式。

User Rank Plugin 用户等级插件

User Rank WordPress 插件基于用户的评论数、文章数等进行排名。

原文:WordPress Plugin Releases for 5/21

中文:WordPress 插件发布汇集 – 7月28日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插件发布汇集 – 7月28日

  • User Rank Plugin 作者网站上没有相关信息

    aRAY 2008/07/28 1:08 下午 回复
  • 是的,估计作者已经关闭了这个插件。

    Jiang 2008/07/28 7:43 下午 回复
  • alert(“OK”);

    test 2008/07/30 6:07 下午 回复
  • 你能不能整点中文的插件.都整不明白.

    绝对吓人 2008/08/17 12:14 下午 回复
  • 多出点中文的,嘿嘿

    草缘乐光 2008/09/19 4:22 下午 回复
  • This website is very good. Just how was it created ?

    Anthony Siddle 2011/08/06 1:00 上午 回复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