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s – WordPress 插件列表 11月6日

分享本文:

Absolute Comments Manager 让你可以在管理评论的页面直接回复评论。

Persistent Styles 让你的样式凌驾于主题之上,这样你升级/替换主题的时候不会丢失样式。

PhotoQ 让管理图片博客更为轻松。

Plugin Maker 用最少的信息帮你创建插件,包括将你的插件写入一个空白目录里的空白模板(php文件),以及插件可以在线通过插件编辑器启用、禁用和编辑。

Post Information 通过可折叠的面板来显示你的博客信息,节省网页上的空间。

WP-Super-Cache 加快 WordPress 速度的缓存模块。

原文: WordPress Plugin Releases for 11/6 by Jim Stitzel
翻译: https://wpchina.org/wordpress-plugin-releases-for-116-46/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Plugins – WordPress 插件列表 11月6日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