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s – WordPress 插件列表 11月2日

分享本文:

bbPress Post 自动将你的 WordPress 博客文章发布到你的 bbPress 论坛。

Custom Query String Reloaded 替代在 WordPress 2.3 之前的版本下 UTW 插件环境中使用的 Andy Beard 开发的 Custom Query String 插件。

WP Custom Title Colour 让你可以在写文章的时候,通过侧边拦的面板来定义标题的颜色。

WP-Debug 使用了 Krumo 框架,让用户调试 WordPress 的时候可以看清楚墓后的一切。

WP DigiClock 在你的 WordPress 博客中,文章或者侧边拦,或者模板(侧边拦,页眉,页脚等)里面添加数字时钟。

Dynamic Tags Widget 根据你博客的分类自动生成 3D 动态标签。

Explore Windows Explorer 插件,可用于复杂网页层次的导航。

Get Recent Post from Feed 创建一个从你的别的博客读取最新文章的列表。如果你维护两个博客,这很有用。

Peter’s Collaboration Emails 如果用户允许,可以在文章等待发布的时候通过 email 发送给给相关用户。

原文: WordPress Plugin Releases for 11/2 by Jim Stitzel

翻译: https://wpchina.org/wordpress-plugin-releases-for-112-43/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