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lugins – WordPress 插件列表 10月8日

分享本文:

Categories Autolink,当文章、页面里引用分类的名字的时候,自动转换为此分类的链接。

Earthones,使用友好、自然的绿色和褐色方案来替代控制台默认的蓝色。

Feedsmith Plugins,因为一个潜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更新。这个插件将你的 blog feed 重新定向到你的 feedburner feed。

Matakeywords,使用 WordPress 2.3 的自带标签来为你 blog 上的文章和页面自动创建关键词标签 meta。

One-click Framework,允许你的插件和主题自动更新到最新版本,再也不用担心用的版本比较旧。

Power Thumbnail,帮助你创建给定尺寸的小图片。提供两种方式。

Sidepic Widget,在侧边拦放一个图片,标题,图片连接,CSS样式和评论等参数可以修改。

Vitiger Image Resizer,允许你使用 WordPress 现有的附件西贡,来上传、剪切、重设图片尺寸等。

原文出处: WordPress Plugin Releases for 10/8

中文翻译: https://wpchina.org/wordpress-plugin-releases-for-108-21/

特别声明: 如果你喜欢上述某个插件,请留言说明。本站将依据用户喜爱程度,对相应插件进行进一步介绍,或进行翻译。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Plugins – WordPress 插件列表 10月8日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