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Petition Plugin 请愿书插件 – WordPress 插件信息

分享本文:

WordPress Petition Plugin,WordPress 请愿书插件,可以帮助你很方便地在 WordPress 建立的网站或博客上面建立一个简单的请愿书插件。比如号召大家签名支持珊瑚虫,最近有一个专门帮助珊瑚虫的网站。不过,如果你愿意,也可以使用这个插件在你的 WordPress 网站上很方便地建立一个签名请愿书,让大家在你的网站上来签名支持珊瑚虫!

这个插件本身的介绍写的不明不白,费了很大劲看明白了,在前面对 WordPress Petition Plugins 进行了介绍,并将这个插件翻译了出来。如果你对这个插件的实用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留言告诉我。

插件名称 WordPress Petition Plugin (WordPress请愿书插件)
版本号 1.0-beta
适用于  
使用许可 GPL v2.0
作者主页 http://www.freecharity.org.uk/
插件主页 http://www.freecharity.org.uk/wordpress-petition-plugin/
中文翻译 wpchina.org
中文主页 WordPress 请愿书插件
相关信息  
本站下载 下载地址
最后更新 2007.10.11
赞助这个插件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