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中文工具箱使用教程

分享本文:

对于国内的 WordPress 的用户,不管你是否使用,大部分都应该听说过“WordPress中文工具箱”这个插件。与别的插件不一样,WordPress 中文工具箱并不是只有一个功能,而是集合了多个常用的功能,并且解决了中文显示乱码的问题。

WordPress 中文工具箱是由的桑林志作者桑葚早前所开发的一款插件。这款插件包括了:最新文章、最新评论、评论最多的文章、评论最多的网友、随机文章、文章摘要等多个常用的功能。

WordPress 中文工具箱尽管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但是其功能却并不过时。在该插件的主页,作者简单介绍了使用办法,但并不详尽。天涯行客网友在使用该插件之后,详细介绍了 WordPress 中文工具箱的使用,请继续阅读:Wordpress中文工具箱使用教程。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中文工具箱使用教程

  • 只知道一定要安装.
    不知道如何使用

    Chris.Ro 2008/08/19 3:12 下午 回复
  • 说一定要安装是误导新手而已…不过现在有个代替品了
    WP Kit CN

    Mao 2008/08/19 3:31 下午 回复
  • 嗯,千万不要说一定要安装

    Jiang 2008/11/24 10:29 上午 回复
  • 嗯很好

    集集酷 2010/02/01 6:27 下午 回复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