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MU 插件大赛获奖优秀插件

分享本文:

上个月我们曾经跟大家介绍过今年上半年举办的 WordPress 2.5 插件大赛的获奖情况,今天 Betty 网友投递了 WordPress MU 插件大赛的评比结果,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WordPress  MU 是 WordPress 多用户版,也可以理解为 BSP 版。一般情况下,我们个人用户很少使用到 MU 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次 WordPress MU 大赛都有哪些优秀的插件胜出。

这次大赛分为网友评选和评委选举两部分。网友选举出来的优秀插件都有:

评委选举的优秀插件分别为:

此外,还有评委特别关注奖WordPress MU Domain Mapping,以及社会化媒体特别奖Bloggverket.se。

由于此次评奖的网站国内无法直接访问,非常感谢 Betty 网友的详细介绍。关于此次大赛的详细介绍,请阅读 Betty 的文章:WordPress MU插件大赛的优胜者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MU 插件大赛获奖优秀插件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