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安卓版4.9发布,新增指纹扫描功能

分享本文:
WordPress for android 4.9

刚刚WordPress移动应用团队发了WordPress for Android 4.9版本。新版本增加了指纹扫描功能,改进了媒体库。你可以从Google Play下载该版本,国内的应用市场可能尚需等待几日。

指纹扫描器

使用安卓版WordPress,可以管理你所有的WordPress网站,因此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很多用户会给WordPress应用设置一个密码,以防止手机丢失时被陌生人删改网站内容。

WordPress for Android 4.9给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加密加密方式:使用指纹比输入密码更加便捷。

该功能需要在安卓6.0设备上才能使用。如果你的手机、平板电脑兼容安卓6.0,那么在输入密码的界面下方,你会看到一个指纹按钮,如下图所示:

fingerprint

更好的媒体库使用体验

开发者对媒体库做了几处关键更新,以便用户更好地处理多图片和视频上传。开发者还重新设计了WordPress媒体库中的媒体详情页面,如下图所示:

android-media-detail

一些细小的改进

WordPress for Android 4.9版本还修复一些bug,比如:删除一篇文章的时候,没有进入回收站,而是被直接删除;在应用内的浏览中打开某些外部链接时,内容没有被重新组织,部分内容被隐藏等。

现在,WordPress安卓应用4.9版已经登录Google Play市场。国内的用户可以去直接下载,也可以稍等几日,等待小米、华为等国内应用市场更新后,即可下载使用这一新版本。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