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 Count 1.2.1

分享本文:

WordPress Feed Count 1.2 是一个非常棒的 Feed 辅助工具,使用此 WordPress 插件,可以获取 FeedBurner 的订阅数量,=按照你想要的样式,显示在你的 WordPress 博客上。但是在 Google 将 Feedburner feeds 整合到 Google 服务器之后,使用此插件显示出来的 Feed 订阅数变成了丑陋的 N/A 。

这是总统博客前使用 Feed Count 出现错误之后的样子:

WordPress Feedburner Feed Count

幸好,adammclane.com 博客对这个插件进行了完善,发不了修正后的 Feed Count 1.2.1 ,修正了这个问题。

Feed Count 1.2.1 的下载地址:http://adammclane.com/wp-content/uploads/2009/05/feedcount-121.zip

Feed Count 功能:

  • CURL  support(绝大多数主机都支持)
  • 修正了不支持空白 URL 的 bug
  • 可自定义替换 before 标签和 after 标签
  • 完全支持 CSS 样式
  • 可自定义订阅数更新时间间隔
  • 可自定义 Feed 链接
  • 在 WordPress 管理面板有集成的接口

安装 Feed Count:

  1. 下载 Feed Count zip 文件并解压缩
  2. 上传 feedcount.php 到 WordPress 插件目录(wp-content/plugins/)
  3. 在 WordPress 后台插件页面启用此插件
  4. 在选项(WP后台,选项,Feed Count)修改你的 feed
  5. 确定允许使用 FeedBurner API 函数(在 FeedBurner 网站,登陆后,找到 Publicize,其中的 Awareness API 服务,启用此服务)
  6. 将代码 <?php if (function_exists('fc_feedcount')) fc_feedcount(); ?> 放到你想要显示 Feed 订阅数的地方。

设置好之后,就可以在你的博客上正常显示你的 Feed 订阅数了。像总统博客这个样子,还是很好看的:

WordPress Feedburner Feed Count

当然,要调整好位置和样式,还是要多费一些心事的,试试看吧。

Feed Count 插件的原地址是:http://www.mapelli.info/feed/feed-count-12,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的帮助信息。

此外,Guillermo Rauch 也开发了一个功能类似的 FeedCount 插件:

http://devthought.com/projects/wordpress/feedburnercount/

分享本文:


评论: Feed Count 1.2.1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