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 WordPress 杀毒插件

分享本文:

WordPress 可以说是搜索引擎最喜欢的博客程序。WordPress 提供各种各样的自定义选项,并且不断更新,允许你按照自己的需求任意打造自己的博客。

然而,对于 WordPress 的攻击也同样存在。有些公开发布的模板里藏有攻击性的病毒代码,会给用户带来极大风险。幸运的是,Blogote 博客的站长发布了这个可以扫描 WordPress 主题中存在的危险代码,并进行删除。为了你的网站的安全,我建议你使用这个插件来进行检查。

WordPress Antivirus Plugin 介绍

WordPress 杀毒插件是一个免费的 WordPress 插件,可以扫描你的网站模板的所有文件;检查其中是否存在危险的代码。这个插件对所有的 WordPress 博客的安全都有帮助,我们推荐 WordPress 用户使用此插件。

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antivirus/

分享本文:


评论: 免费的 WordPress 杀毒插件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