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母公司Automattic收购WooCommerce

分享本文:
wordpress-acquire-woocommerce

刚刚,Matt Mullenweg,WordPress的母公司Automattic的CEO,宣布收购WooCommerce,WordPress平台下最为流行的WordPress电子商务插件。这是迄今为止Automattic公司完成的最大一笔收购。

WooCommerce是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平台下的一款免费插件。使用该插件,可以快速将WordPress网站搭建成一个具有完整电子商务功能的在线购物网站。WordPress下免费电子商务插件很多,毫无疑问,WooCommerce插件是其中功能最为强大、使用最为广泛的一个。在过去的几年里,WooCommerce插件已经被下载超过700万次。

Mullenweg已经确认,这次收购WooCommerce,包括Woo及其相应的扩展和主题。WooCommerce公司来55名员工同时加入Automattic公司。至此,Automattic公司的员工达到370人,分布在16个国家。

WooCommerce已经颇具盛名,Automattic公司不打算更换WooCommerce的品牌。WooCommerce和WooTheme将继续独立运营。

由于我们使用WordPress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机会比较少,WPChina对该插件的介绍比较少。最近,我们将集中撰写一些相关的文章,向大家介绍WooCommerce插件的使用。如果你有相关的文章,也欢迎向我们投稿。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母公司Automattic收购WooCommerce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