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9 RC2 版本发布

分享本文:
wp-4-9

WordPress 开发团队发布了 WordPress 4.9 Release Candidate 2 版本,即发布候选版本 2。

发布候选版本,也就是意味着软件的功能开发已经全部完成了,不再增加或者减少功能。但是考虑到 WordPress 社区有成千上万的主题和插件,或许会有考虑不周的地方,因此可能会有所遗漏。WordPress 4.9 正式版计划于 2017 年 11 月 14 日,星期二(北京时间可能会延迟到第二天)发布。

你现在可以下载 WordPress 4.9 RC 2 进行测试,也可以登录 WordPress 4.9 中文演示网进行简单体验。

自发布 WordPress 4.9 RC 1 一周之后,RC 2 版本包括了 20 多处修改。要想了解更多关于 WordPress 4.9 的新特性,可以查看我们之前关于 Beta 1, Beta 2, Beta 3, Beta 4 和 RC 1 版本的介绍。关于 RC 2 版本的改进,主要体现于:

  • 自定义面板中的主题安装;
  • 自定义面板中的定时修改;
  • 自定义面板中即时预览功能时的更换主题。

对于开发者而言,现在应该立即检查您的插件和主题对于 WordPress 4.9 版本的兼容情况了。如果发现存在兼容问题,请到 WordPress 官方论坛发文反应,WordPress 开发团队好进行测试,并在正式版本发布之前解决问题。

我们一起期待 WordPress 4.9 的到来!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4.9 RC2 版本发布

  • 都 4.9 了,好期待 5.0 的 wordpress 是什么样子

    麻酱三缺一 2017/11/09 7:29 下午 回复
    • 4.9 已经正式发布了哦

      WordPress中文网 2017/11/16 8:07 下午 回复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