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8.3 安全维护版及 WordPress 4.9 RC 测试版发布

分享本文:
wp-4-9

WordPress 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 WordPress 4.8.3 升级版本,以及 WordPress 4.9 RC 测试版本。

WordPress 4.8.3 安全维护版本主要修复了之前版本中存在的一个安全漏洞。这个漏洞是由于 $wpdb->prepare() 引发的,它可以用来创建意料之外的不安全的查询,可能会导致潜在的 SQLi 注入问题。WordPress 核心程序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但是有可能会被插件或者主题利用这个漏洞进入入侵。WordPress 4.8.3 版本修复了这一问题。

WordPress 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后台升级到这一版本。新用户也可以通过这里直接下载 WordPress 4.8.3 版本

WordPress 4.9 RC 发布候选版本也已经发布了,这是一个测试中的开发本版,请不要直接用于生产环境之中。WordPress 中文网提供了一个免费的 WordPress 4.9 中文演示站,您也可以到这里来抢先体验。

WordPress 4.9 之前已经发布了 Beta 1, Beta 2, Beta 3, Beta 4 等测试版本。按照计划,正式版本计划于 11 月 14 日发布。

WordPress 4.9 Beta 3 版本之中增加了号召大家安装古腾堡编辑器的行动呼吁,但是由于用户反对,在 Beta 4 版本中取消了这一呼吁。按照计划,古腾堡项目将于 WordPress 5.0 版本发布时融入 WordPress 核心程序。

如果您在测试 WordPress 4.9 过程中发现了任何问题,请到 WordPress 论坛Alpha/Beta 区发帖反馈。感谢所有帮助 WordPress 开发的用户!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