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7 Beta 4测试版发布

分享本文:
wp-4-7

WordPress 4.7 Beta 4 测试版刚刚发布了。

该版本目前仍然处于开发之中,请勿直接使用在生产环境中。我们建议你安装一个测试网站来体验新版本,或者直接登录WordPress 4.7 中文演示站进行体验。你也可以直接下载WordPress 4.7 Beta 4测试版

关于 WordPress 4.7 的介绍,你可以查看WordPress中文网上关于Beta 1, Beta 2, Beta 3的更新介绍,以及本站其他关于WordPress 4.7新功能介绍的文章。WordPress 4.7 Beta 4主要进行了大约60处修改,包括新版本主题2017,自定义CSS功能(Custom CSS),以及REST API content endpoints等。

如果你在测试过程中遇到bug,请登录WordPress支持论坛Alpha/Beta版面进行报告。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4.7 Beta 4测试版发布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