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7.3 RC1 测试版发布

分享本文:
wp-4-7

WordPress 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 WordPress 4.7.3 RC1 测试版。预计 WP 4.7.3 正式版计划于一周后(2017年3月6日,美国时间)发布。

WordPress 4.7.3 RC1 版本的主要更新内容

WordPress 开发团队在 4.7.1 版本之后,对媒体上传媒体上传处理(media upload handling)做了改进。现在你可以测试这个改进了。不过,如果你的网站使用了 Disable Real MIME Check 插件的话,请先移除该插件,然后再试试上传之前有问题的文件。

更多的改进,主要与 REST API 有关,特别修复了文章和评论的日期处理问题,wp-api.js 客户端的问题,以及其他一些复杂参数的问题等。

此外,新版本还修复了一些自定义面板的问题,并改进了用户使用体验;同时还修改了一些其他元素的问题。

目前发布的是 WordPress 4.7.3 RC1 测试版,这是一个发布候选版本。请不要直接将该版本应用于生产环境中。正式版本将于下周发布。请继续关注WordPress中文网给你带来的最新消息。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