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6 RC 测试版发布

分享本文:
wp-4-6

WordPress 4.6 RC 发布候选版本已经提供下载了。

在WordPress 4.6 Beta 4 测试版之后,WordPress开发团队又做了一些改进。RC版本意味着,开发团队认为开发工作已经完成,但是考虑到数以百万用户的网站以及成千上万的主题和插件,有可能存在开发者遗漏的问题。按照计划,WordPress 4.6正式版将在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发布,但是这一目标需要开发者和用户共同来完成。

还没有开始测试WP 4.6版本?现在是时候了哦。

要测试WordPress 4.6,你需要安装一个WordPress Beta Tester插件,也可以直接下载WordPress 4.6 RC测试版

不想自己安装的用户,你也可以直接登录WordPress 4.6中文演示站http://wpchina.info/

要了解更多关于WordPress 4.6的信息,你可以查看WordPress中文网关于Beta 1Beta 2Beta 3Beta 4的相关文章。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4.6 RC 测试版发布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