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6 Beta 3测试版发布

分享本文:
wp-4-6

WordPress开发团队昨天发布了WordPress 4.6 Beta 3测试版。

WordPress 4.6版本仍处于开发测试之中,请勿直接将测试版本安装在生产网站中。你可以安装一个专门的新网站来测试最新版本。要测试WordPress 4.6 Beta 3,你需要安装WordPress Beta Tester插件,或者直接下载安装该版本。

不想自己安装的用户,也可以访问WordPress 4.6中文演示站进行体验,网址是: http://wpchina.info

WordPress 4.6 Beta 3有哪些更新?

在WordPress 4.6 Beta 1Beta 2之后,Beta 3测试版的主要改动包括:

  • Revision(版本功能):即使关闭了版本功能,也可以回复自动保存的版本。查看36262。
  • 改进了对PHP内存限制的处理机制,不再限制内存限制。查看32075。
  • TinyMCE编辑器,即可视化文章编辑器,更新到版本4.4.0。查看37327。
  • HTTP API:修复了一个新HTTP库无法使用代理设置的bug。查看37107。
  • 改进处理UTF8编码的邮件头的问题。查看21659。
  • 修复了许多bug。查看详细说明。

如果你懂英语,请帮助WordPress将其翻译成其他语言,包括简体中文。

发现bug的用户,可以在官方支持论坛(英文)发帖反馈。也可以发布到WordPress开发跟踪系统

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WordPress 4.6的信息,除了关注WordPress中文网,你还可以查看WordPress开发团队博客上关于WordPress 4.6的全部文章

祝各位测试愉快!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