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6.1 维护版本发布

分享本文:
wp-4-6

WordPress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WordPress 4.6.1,这是WordPress 4.6版本的第一个安全维护版本,对之前所有版本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做了修复。我们建议你及时升级到这一版本。

WordPress 4.6.1主要修复了2个安全问题:一个是由图片文件名引起的跨站攻击问题;一个是升级功能中的路径遍历漏洞。

感谢来自SumOfPwn的Cengiz Han Sahin及来自WordPress安全团队的Dominik Schilling对以上安全问题做的负责任地报告

除此之外,WordPress 4.6.1还对修复了WordPress 4.6中存在的15个bug,这里有详细的发布说明

你可以直接下载WordPress 4.6.1,也可以通过WordPress后台进行升级更新。支持自动更新的WordPress网站,也将陆续自动更新到该最新版本。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