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5.3安全维护版本发布

分享本文:
wp-4-5

WordPress团队发布了WordPress 4.5.3安全维护版本,这一版本修复了之前版本存在的许多安全漏洞,我们强烈建议你立即更新网站到这一版本。

WordPress 4.5.3修复了哪些漏洞?

WordPress 4.5.3修复的安全漏洞包括有:

  • 主题自定义面板中的绕过重定向问题(redirect bypass in the customizer);
  • 媒体文件名的2个XSS问题(two different XSS problems via attachment names);
  • 文章版本历史信息暴露问题(revision history information disclosure);
  • 嵌入内容的拒绝攻击问题(oEmbed denial of service);
  • 未经授权通过文章删除分类的问题(unauthorized category removal from a post);
  • 通过偷窃cookie修改密码的问题(password change via stolen cookie)。

此外,WordPress 4.5.3还修复了WP 4.5,4.5.1,4.5.2版本的其他17个bug。详细信息可以查看WordPress 4.5.3发布说明(英文)。

你可以在这里下载WordPress 4.5.3,也可以通过WordPress管理后台的更新功能,一键升级到WordPress最新版。

使用我们WordPress专业主机的用户,只要没有关闭自动更新功能,你的网站都可以自动升级到最新版。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