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5.1升级版发布

分享本文:
wp-4-5

WordPress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WordPress 4.5.1维护升级版本。这是在WordPress 4.5正式版发布两周之后,首次发布的4.5系列的升级版本。

WordPress 4.5.1主要修复了12个bug,其中主要的三个bug是:

  • 一个是由于singular类错误引起的Twenty Eleven(2011)主题的文章单页模版出现异常;
  • 一个是可视化编辑器与某个Chrome谷歌浏览器不兼容的问题;
  • 还有一个是由于Imagick组件bug导致的媒体文件上传错误。

详细的更新记录可以查看WordPress 4.5.1发型日志(英文)

你可以直接下载WordPress 4.5.1进行安装,也可以通过WordPress管理后台(仪表盘,控制台)的更新功能直接升级。开启WordPress自动更新功能的网站,将会自动更新到WordPress 4.5.1版本。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