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3 RC 测试版发布

分享本文:
wp-43-rc-1

WordPress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WordPress 4.3 RC 测试版,RC全称为Release Candidate,意思是“发布候选”版本。如果没有出现大的bug,RC版本将和最终正式版非常接近。

自从发布WordPress 4.3 beta 4之后,WordPress RC版本修改多达100多处。RC版本意味着开发已经接近尾声。按照计划,WordPress 4.3正式版将于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正式发布

如果你在测试4.3 RC版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都欢迎到WordPress Alpha/Beta测试版论坛报告;如果你了解问题的所在,也可以报告到WordPress开发跟踪系统

想要进一步了解WordPress 4.3版本,你可以查看WPChina关于WordPress 4.3 Beta 1, Beta 2, Beta 3, Beta 4的介绍。

点击这里,立即下载WordPress 4.3 RC1版本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