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3中文演示站上线

分享本文:
wordpress-demo-feature

WordPress 4.3目前已经发布了4个beta测试版和2个RC测试版。如果不出意外,WordPress 4.3正式版将于2015年8月18日下周二(美国时间,北京时间可能在周三)发布。为了让更多WP用户体验新版本的功能,WPChina.org给大家提供了一个WordPress 4.3中文演示站,欢迎大家进行测试。

关于WordPress 4.3的主要更新,可以参考本站前面关于WordPress 4.3 beta1, beta2, beta3, beta4 RC1 的相关文章。

WordPress 4.3中文演示站启用独立域名 http://wpchina.info ,前面为wpchina,和本站一样,域名后缀为 .info 的顶级域名。

WordPress 4.3中文演示站允许用户自行注册账户进行测试,亦可使用默认测试账户和密码均为demo。测试账户(包括默认账户和自行注册账户)具有作者权限,即可以在后台编辑和发布文章。

欢迎各位WordPress用户进行测试,并广为传播。

 

分享本文:


发表一下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