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8 正式版发布,开启崭新时代

分享本文:

WordPress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WordPress 3.8正式版。根据惯例,这一版本被命名为Parker,以纪念美国爵士乐演奏家和作曲家Charlie Parker。现在,你可以直接下载WordPress 3.8,或者通过管理后台直接更新你的WordPress版本了。

WordPress 3.7版本的主要更新不同,WordPress 3.8的主要更新都是能够直接看到的:符合现代审美的管理界面崭新Twenty Fourteen(2014)主题,适合移动设备的后台,全新的主题管理方式等。

WordPress 3.8的开发,是在创始人Matt的领导下,采用了功能即插件的方式进行的。所有新功能在发布之前,都在WordPress.com上,以及作为独立插件给WordPress.org用户的网站上,进行了广泛的测试。

我们依然要提醒各位WordPress用户的是,在升级之前,请做好备份!

分享本文:


评论: WordPress 3.8 正式版发布,开启崭新时代